人客朋友阿~~化妝和造型真的很重要

連明星天生麗質但遇到太過前衛的造型師都會變成這樣了

20101117024640284.jpg

志玲姐姐也曾淪陷過.............怎能令人不心驚呢?!!!

9DAD7310E5384714D071D4A06607662C.jpg  

所以~大家說!!在最重要的婚禮當天~負責化妝和造型的婚秘老師重不重要呢?!!!

好的婚秘老師就是可以帶你上天堂,而不會住套房喔大家說是不是!!!!(我在激動什麼)2011-04-01_001544.jpg

6.jpg

所以偶非常認真地看完Verywed90位新娘祕書的作品 

2011-03-28_205135.jpg

是的~~名單就是這麼長

花了好幾個星期看完每一位的作品,看太多的問題就是遲遲無法決定

好不容易挑出決選名單,排出詢問擋期的黃金順序   

2011-03-28_205422.jpg

只可惜我的日期太趕,太晚決定,幾乎以上這幾位都是verywed最當紅的婚秘

所以我第一二人選的ZOEY和陳靜瑀老師檔期都已經滿了~~淚奔

但第三名的Sandy是因為價錢太高才被我排到第三名,我心中其實最喜歡她

雖然原本以為她價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不過沒辦法,剛好她那一天奇蹟似地空了下來

一番掙扎後,就決定是她了!!! 尤其又聽到她是很多新秘的老師!!是大師級的人物

因為我訂結婚同一天,要從早忙到晚,所以跟sandy談定的項目是一日婚祕,四個造型,無法殺價

不過她做的造型和妝感都讓挑剔的我超級滿意,現場看到或看照片的人都讚賞不已

也讓我事後光回答大家的詢問就回不完,才決定好好地寫一篇介紹

她本人超好相處唷,當天帶的新秘助理也很盡責!幫忙換裝速度很快~顧前顧後很仔細~大推到不行

 

婚禮前Sandy會主動約到在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工作室討論造型(滿大滿漂亮的,內還有教室用來教學)

她事先請我溝通當天要準備"婚紗照"和"婚禮當天禮服照片"

"婚紗照"是她要知道我曾經做過什麼造型,避免重複,或是知道我比較適合或不適合什麼造型或妝

她有個參考的基準點,也會問我說不同妝的接受程度在哪邊,非常專業讓人一開始就很安心

"婚禮當天禮服照片"好讓她能跟我討論出適合的造型,我最喜歡她很有創意很有想法

因為我太忙都沒有上網準備參考造型給她,但她也不會不高興,反而很有耐心地跟我一起想出每個造型

討論遇到瓶頸時,都還是很快地提出多種不同樣子,還會畫出來讓我確認是否喜歡唷~~

 

迎娶和訂婚奉茶時穿的紅色晚禮服造型和妝感

妝以乾淨優雅為主,眼睛我跟SANDY講說要越大越好,黏N層假睫毛也沒關係

造型用配合禮服的紅色細緞帶點綴,以紅色鮮花在頭和脖子間做結,有點低調又不會太低調唷

另外,SANDY很細心地建議訂婚時最好做成盤頭

因為婆婆要幫妳戴項鍊,這樣把頭髮盤起來很省事,也不會讓婆婆找不到項鍊扣子而場面氣氛冷掉

   

 

走教堂白紗造型

事前溝通我就希望不要是一般的新娘頭,而且絕對不要有皇冠!!!(個人怪癖)

通常一般新娘都是做成包頭,因為要配合頭紗,頂多在同中求異,是高的包頭,還是低的包頭差別而已

但我拍婚紗時就已經做過了,甚至有很特別地在頭邊加上白色羽毛和水鑽(FIFI說是剛買的第一次用的喔)

種種想法讓SANDY陷入困境(又不找參考照片的我真是奧客大家不要學我)

幸好她很快地就想出這個用漂亮水鑽緞帶側包住頭的造型,而且也非常搭我的燒鍛鏤空古典白紗

她光用講的我一聽就大喜!!!有創意我尬意她唯一擔心的是怕加上頭紗會太複雜

但我一句又不會怎麼樣,也很搭阿就拍板定案!

當天現場她準備的緞帶比我想像中質感還要好,她還很細心地在打結處加上一朵花讓造型更完美

   

      

敬酒旗袍造型

SANDY說因為訂婚和白紗用了緞帶,所以這一套她打算單純用水鑽去做造型

髮飾、耳環和手鍊都是一整套的喔~非常有整體感

   

送客粉紅馬甲晚禮服造型

這套我本來想要走卡通誇張風,頭髮能弄多蓬就多蓬,像卡通小甜甜一樣

不過當天時間不足,所以現場應變改成粉紅可愛浪漫長捲髮風,髮飾和項鍊耳環都是一套的喔,是陶瓷雕花的粉紅花朵

但我覺得這造型百忙一疏,髮尾應該是放在另外一邊,才不會擋到我右邊腰間的蝴蝶結設計

希望大家會喜歡~~~~~~~~

婚禮秘書Sandy網站和聯絡方式

http://verywed.com/0939558516/makeup

arrow
arrow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