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新聞報導說福隆沙雕被狂風暴雨破壞,覺得好可惜><,所以提起精神來勉懷一下前兩個星期的遊記

IMG_2326

唷忽~到了當天假日,駕駛正妹大哥非常好地一個個接上車,到我家門口時,最近走糗運的我果然又發生了糗事

 

因為正當我興高采烈奔向車子,就從門口的玻璃斜坡一路滑到車子停放的地方,把管理員嚇得半死

(不過管理員還偷偷跟痛到蹲在地上的我說,齁~都是他們停車停的位置不對,才讓我走玻璃而不是走地毯坡道,才會摔成這樣)

車上的朋友們也嚇到,因為瑤才剛說哇~潔絲咪穿得好可愛,結果我就消失了@@

因為就開始一路滑下去,最後是撞到車門才停下來的orzIMG_2298

 Anyway~~還是非常開心地駕著一推出即秒殺的Prius c油電車出航,這次開的是白色唷!

 真的非常安靜,我每次都覺得為什麼引擎沒發動但風景卻有在跑 

一上車大家就在討論各自帶了什麼東西,沒想到大家都有帶換穿衣物!! 

讓除了錢包手機空無一物的我整個大驚,還被S朋友嘲笑說明就要去海灘玩怎麼會沒帶換的衣物呢 

結果!!!哼哼哼~看看是誰明就知道要去海灘還穿步鞋,還配襪子阿阿阿阿!!是不是更扯呢?XD 

IMG_2302

  第一站-2012福隆沙雕!(可以坐到福隆火車站,下車走五分鐘即到!)

 從前年就想來好久嚕,不過事後跟去年的沙雕比較,個人覺得去年的比較壯麗和精緻耶DSC06957

 不只看沙雕,還可以玩水上活動和風帆唷,不過當天氣候不佳,加上附近又在施工就沒考慮了

 P1050978 

 

P1050986P1050990 

 運動明星系列- 今年的主打星-林書豪(老實說也太猙獰....)P1050995

 所以一定要來玩一下老梗模彷一下XD

 P1050996 

 DSC06967   

 第一眼誤以為是王建民的曾雅妮(I AM SO SORRY!)P1060015

 超級英雄系列

P1060004

 

 

 

 

 

 

 

IMG_2327P1060013 

 龍年系列

 P1060005 

 海灘猛男系列XDXDXD

P1050982  

 拜拜系列

 P1050984 IMG_2306 P1060007  

 將將將~~心中的第一名出爐,關公實在太維妙維肖了,彷彿看到關刀劃過的那一瞬間!   

    IMG_2308 

 運氣很好遇到工作人員修復過程,原來外面要一直噴一種膠固定著,所以沙雕看似脆弱其實很硬的

 P1060002  
走衰運的我當然不負眾望,又發生了當天第二件糗事

 大家趁我在專心拍沙雕時,偷偷把我的腳埋起來(因為腿太長,他們埋了十分鐘才埋了我十分之一的腿長!)

 DSC06970 DSC06971  

 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很開心地跟大家宣告說我要用跳起來的方式來掙脫這土堆

 跳太高的結果就是...一堆彈出來的土直接噴進我眼睛 還把旁邊的路人嚇壞了(兩位路人長好像)

 DSC06975 

 當下眼睛真的是痛到以為要瞎了,但聽說旁邊三位好友的工作執掌分別是

 男S-顧拍照、男C猛拿小花眼藥水戳我眼球、瑤邊笑邊擦我眼線(WHY??!!)

 一陣混亂中好不容易我的眼睛用"自療"的方式好了=.=

 但變成好像在參加康熙來了的卸妝大賽,因為半邊臉妝整個沒了,一路就用大小眼的容貌玩下去!

 DSC06976 DSC06977  

 所以!!手癢&復仇時間到了~~~~~~~~~~埋人沙雕大賽開始!!!

 1. 為感人的志願者貼心地做枕頭DSC07019 

 這張叫做「在不對稱的雙峰間狂喜」IMG_2313 IMG_2314

 男C在男S身上游移著

 IMG_2316 

 完成!!!!!!!!身材超好的啦~一切就地取材,感謝衝上岸的海葡萄畫龍點睛

 IMG_2323 

 原來當事人的視角是這樣呀~風景真好呢,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海灘男孩走來

 DSC07033

 瞧我們多得意呀

 DSC07040DSC07041 DSC07042 

 接下來就讓我們搭上最近最紅的穿越劇~穿越到下一站-午餐

 DSC07059  

 來到北海岸頗富盛名的-海園活海鮮餐廳(還巧遇內政部長李鴻源,可見是有口碑的餐廳唷)

 P1060020 

 大部份餐點都不錯,尤其是活蝦超新鮮的,令我念念不忘,但生魚片凍過頭了,吃起來好像冰淇淋

P1060021 

 餐廳外的風景也超漂亮的!!!

 IMG_2332

 我們好像直接坐在海上喔

 DSC07065 

 下一站-北海岸白舍愛情海喝下午茶兒

 P1060027 

 餐點推薦奇異果汁,其他的就普普嚕

  

IMG_2339 IMG_2347

 看著這樣的風景喝著下午茶非常幸福

 IMG_2345 

 謝謝你們~~~~~~~~~~~非常棒的出遊組合,咦,下一站是?

 IMG_2328DSC07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