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4

2023.花火節再訪,就覺得...變成旅遊景點的海鮮店了,照店員推薦的點,來的份量都滿傻眼的..少

不太確定是否個案,大家...再多多研究參考

----------------------------------------------------------------------------------------------------------------------------------------------

這家是同事之前來澎湖隨意找到的餐廳,但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特別也帶我們過來龍門,這個好像有點偏僻的地方專程來吃海鮮

沒想到一群懶鬼悠閒人起床吃午餐時已經下午快兩點了,餐廳當然中午休息了><

但老天眷顧,正當我們在緊閉門口向內左顧右盼且哀嚎時,老闆居然剛好下樓喝水!!!!

一聽到我們沒飯吃,非常熱情的願意再接我們這組客人,真的是要當場喜極而泣了!

(當下忍不住跟老闆抱怨這幾天遇到的居民都不友善,老闆說現在土生土長的當地人很少了,都是外地來撈錢,態度當然不會好)

 

老闆一開始居然不急著點餐,反而先帶我們到廚房後面的秘密基地去看海產,進行生態教學(?)

還熱情地願意撈出超大隻的龍蝦王讓我們一行人抓著拍照

沒想到.......每一位男生們拿龍蝦居然手抖到誇張的境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龍蝦在掙扎造成的

結果老闆在旁默默地跟我說....是他們自己害怕到手那麼抖(蝦咪.....@@)

IMG_2869

(第一個上場的是肌肉阿KEN哥,嗯.....現場手很抖....)

P1030362

(第二個上場的分不清嘴角是顫抖還是奸笑的流星哥,手....更抖....無言)阿對了~背後就是好心的老闆喔

P1030370  

(第三個上場的高達190CM的熊麻吉也是很抖.. 抖到龍蝦應該以為是海底大地震了吧)

 

這時候,為了台灣男子漢的顏面,只好由我站出來

明就穩得勒好嗎?照老闆教的抓拿訣竅,整個得心應手阿~各種角度取景都可以!(得意)

IMG_2874 IMG_2876

甚至最後還可以再來一張"與龍共舞的龍蝦裝"(請見周星馳電影片單)

IMG_2877  

 

看到有台灣男子漢出現後,老闆更加佛心大開,再獻出一隻5000塊的戰車讓我們玩耍

(口感好吃程度號稱全世界前幾名,甚至比龍蝦好吃)

IMG_2878

戰車尾部卷起來的地方其實都是包著超多卵的,可能懷孕的關係,前人抓的時候掙扎得比龍蝦猛烈

老闆有說摔到水泥地的話,它們會很容易死掉@@

所以我就暗自打算如果它掙扎太激烈的話,就要記得寧願被割傷也要撐著往水裡放,也不要鬆手害它掉落地

(我整個就是專業的海灘男孩)

IMG_2879 P1030378  

唷呼~雖然還是掙扎猛烈但我還是硬抓緊,平安無事地拍完照了

但果不其然後面還是就有人不小心把它摔在水泥地上,卵還摔到亂甩出來的那種@@

當下看到老闆的臉馬上變綠,好緊張...後來整個吃飯過程大家很害怕帳單會多收那隻戰車5000元

 

Anyway~秘密基地生態教學完畢後,進到正題餐點拉~~

※水晶小管---據說龍門海鮮是水晶小管料理的發源處耶,那就一定必點拉

外觀像水晶一般透亮,單吃的鮮甜度勝過長進和清心餐廳,搭配酸酸甜甜的沙拉醬也很好吃

IMG_2880

老闆推薦即使是澎湖也難吃到的生吃絲瓜

絲瓜非常清脆甘甜,沒有想像中的草味,搭配特調沙拉醬很消暑

IMG_2881

※重頭戲就是龍蝦啦(我們點的是小隻的,大概1千初,不過肉出奇的多,還可以切成14片)

吃起來超甜超彈牙的耶~好吃到要叫媽媽都不誇張

不過旁邊擺盤的卵就沒有想像中好吃,乾乾澀澀

IMG_2883

老闆還特別進來教我們怎麼吃龍蝦吃到最高點,例如連很細的觸鬚該怎麼撥才能吃到整條肉

最後示範的整條肥美的龍蝦肉還頒獎給今日最man的我!!!!!

IMG_2894

※也是招牌的糖醋魚球,個人沒有很推,連照片都沒拍就知道了

吃得出來魚是新鮮的沒錯,但都做成糖醋球了,結果魚肉還有很多刺就有點掃興了

 

※再來就是同事大推的海膽米線

不過可能是海膽熟了就沒有什麼味道,就是道普通的煮米線...沒有特別推薦

IMG_2892  

其他還有好多餐點族繁不及備載啦~看挑食的我吃得這麼津津有味,有到澎湖去捧場就對啦~

(回到台灣打開電視剛好看到詹姆士出外景也去這一間耶~~超巧的,我是從廚房秘密基地認出來的)

 

Photo 12-7-15 __3 44 13  

 

相關資料: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龍門村58之2號

交通方式:市區出發走204縣道約30分鐘車程可抵達

電話:06-9921277 / 0939296098 / 06-9922057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晚上5時至10時

停車:餐廳旁附設小停車場可停箱型車

部落格(2012/7/1開始在店內打卡按讚打85折,也太好康了吧!飲恨)

招牌菜色: 糖醋魚球、水晶小管、活跳蝦、炸大蝦、鹹魚炒飯、涼拌絲瓜、大蛤魚丸望安酸瓜湯、海膽炒望安酸瓜

arrow
arrow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