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3.PNG  

我號稱是女兒身,漢子魂的原因之一就是:討厭甜食

無論多精緻賣相多好,多療癒的甜點到面前,我就只想翻白眼而已

不是為了減肥,就是純粹對甜食無感,但非常喜歡鹹食,再多我都吃得下:)

 

不過!!!!!!!!!今天完全破例要來介紹一家甜點店

因為實在是太驚豔太好吃太特別太精緻太用心了

露露麗麗DE CANELE@台南府連路38號  13:00~19:00

 

(店面高級但低調,位置近體育公園,在東北酸菜白肉鍋對面)

P.S 即日起~12/12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B1假日市集有快閃店

2014-11-23_213649  

露露麗麗鹹甜都有賣,招牌是檸檬塔、鹹派、可麗露、瑪黑茶和TWG

IMG_0278.JPG  

不過我最推薦的只有"檸檬塔"和"抹茶塔",其他的大概就是想像中的甜點味道而已

本來內心對於檸檬塔外觀也不怎麼起眼,沒有多大期待

結果一入口!!!!!!!!!!!!!!!!!我的天,整個人完全被檸檬味給包圍

而且不是人工的檸檬味,而是非常清甜的檸檬清香味!!!!!!!!!!!

各位客倌們~~~拜託拜託~~~~~一定要試試!!!

潔絲咪我不隨便推薦,一推薦絕對不是平凡的東西

p.s 要切得漂亮,先把上面的檸檬薄片移開

IMG_0281.JPG  

另一個大驚豔就獻給看起來沒啥不同的抹茶塔

IMG_0280.JPG  

本來以為上面就是抹茶奶油,結果口感居然是跟冰淇淋很像

抹茶味也好吃到以為瞬間移動去到日本京都,頓時藝妓都浮現眼前了

店內的抹茶飲品是採用日本一保堂,不確定甜點是不是也是採用一保堂的

這兩樣如果吃喜歡要再多點外帶帶走的話,建議提早跟店員預留,要不然一下子就賣光了

 

 

鹹派也不錯吃~料多實在,不過味道就跟坊間的差不多,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IMG_0279.JPG  

其他的水果塔味道就跟想像中差不多~招牌的可麗露我反而覺得非常普通,連星巴克賣的都更好吃

22167.jpg IMG_0283.JPG  

 

用餐環境:100分

朋友下午茶聚餐第一首選,絕對讓你非常有面子!!!

IMG_0284.JPG  

店面有一二樓之分,坐位比"深藍"多又更精緻,相當具有法式風情

連洗手乳都是AESOP  @@ 擦手的甚至是一卷卷乾毛巾,而不是紙巾,超有質感的!!

二樓有一整面牆放著TWG和法國百年經典Mariage Freres瑪黑兄弟茶空罐

22157.jpg  

我對TWG是沒什麼好感,去台北TWG 101店朝聖完後,只有種被搶劫的感覺,對茶完全無感

所以在露露麗麗都點店員推薦的Mariage Freres瑪黑兄弟茶(大概有十幾種)

印象中點了最受歡迎的圓舞曲等~超級好喝又回甘!!!!!!!!!!熱飲可無限回沖

好喝到我們一直續,味道淡到不行喝起來還是很令人滿足

IMG_0285.JPG

聽說甜點主廚是從法國學成回到故鄉開業

每年還會長休一陣子,到台灣或世界各地品嚐甜點,學更多更好吃的甜點給大家

超有心的啦~~~~~~~~~~推薦給各位!!!!!!

IMG_0287.JPG  

店內甜點MENU

arrow
arrow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