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7

西低~我沒打錯品牌名字,真的是TOYOTA要出跑車了!!(而且才1百多萬起跳!超有誠意的)

這台86的來頭可不小,就是大名鼎鼎在頭文字D主角AE86的後繼車!!!

而且今年台灣真的只有100台的名額,因為日本自己也賣到翻,根本沒有太多車可以給台灣

雖然86還沒上市,但因為很神秘的原因,所以有這個超難得超寶貴的機會可以直接到賽車場上去飆風試車!!!

害我興奮到昨晚都沒睡好,整個很害怕睡過頭而飆不了車

 

一大早車友們集合,從台北到桃園的路上天空陰暗甚至飄微雨,但感謝老天爺,到現場後有稍微放晴

IMG_2259  

一開始先進教室,專業講師車款教學,和賽道解說

IMG_2256  

OMG~居然總共有7個大彎,而且每個彎都有自己的名稱耶

話說耶穌彎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哈~是說彎到很容易見耶穌嗎?

教學完畢迫不及待奔向賽道,

IMG_2260

一眼就瞥見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勁酷橘和火豔紅兩位"肌肉男"在等著我們駕馭!!!

IMG_2258 IMG_2257 

P1050950  

立馬來亮相一下,我個人最愛橘色,因為又囂張但又很經典有深度的感覺!! 

P1050960   

不過現場有很多人一看到紅色就立刻跑票....因為覺得跑車就是要紅色的才屌

IMG_2273

不過連救護車都在現場待命是怎麼樣(驚),等一下到底會有多激烈呢?!!!刺激刺激~緊張緊張

 P1050951 

我的第一圈先從副座開始,熟悉一下賽道再說。雖然事前已被告知早餐不能吃太多,免得...會想吐出來

原本以為只是保守的說法,沒想到,媽呀~真的是超彎的耶,尤其車手開超快的,下車後真的會微微想吐

IMG_2287

 

不過當然不會影響到男子漢如我的賽車決心!!!我要上場嚕

IMG_2290

感謝劉大攝影師挑選的好角度!!!媽呀~我看起來怎麼這麼專業!!簡直是天生的剽悍女車手(真的很敢講)

IMG_2291  

居然有超勇敢的女生朋友自願要坐副座(大家內心根本都一直大喊說:太傻了~孩子!!!)

結果果然我的起步超糗的,因為我只記得要放下手煞車,卻忘了要將P檔換成D檔

所以在P檔我又狂踩油門的情況下,引擎聲大作,周圍的人全嚇傻了,

紛紛衝過來拍兩邊的車窗,問說還好嗎?要不要下車??

後來還硬把副座勇敢的女生帶(救?)走,換了一個專業的車手來陪我

有夠糗的....害我只好嘴硬一直說我本來就是要聽那個引擎聲才這麼做的啦

(幸好之後還有一個女生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讓我整個心情好過一點XDXD)

但我還是很驕傲我有把整圈跑完,超好玩的耶~跟賽車電玩沒兩樣!!!!!!!!!!!!!!!!!!!!!!超嗨

 

其他男生車手都超厲害的,居然玩起計時賽,後來第一名的是整圈跑了1M7S!!!甩尾飄移更是樣樣來

每次車回來的時候,在場邊都能聞到一股股的輪胎摩擦味,也太激烈太快速了吧,大家平常壓力是有多大??  

IMG_2272

總之非常開心順利結束了生平第一次的跑車賽道競速經驗,好想直接開回家喔!!

太過難忘的經驗了,以至於後來大家開一般轎車回台北時,都開好快還一直聽到輪胎吱吱聲

都要彼此互相提醒說,ㄟ~~現在不是開86喔~現在不是在賽道上喔!!

IMG_2281

 

  故事講完啦~~~~來展示一下性感的肌肉猛男........86號出場!!

P1050961

P1050963

P1050965P1050956 P1050954  

 P1050970 P1050967   

P1050966

 

真的會好想一直開這台車喔喔喔喔~~~~~~口以兩台一起打包帶走嗎??

P1050975

 

arrow
arrow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