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不要因為台版關係,而再也不想看流星花園

如果真的有這種想法的話 拜託 千萬 "一定要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超級無敵霹靂好看的!!!!相信我

我真的是快瘋了 好看到 讓我不眠不休地看 再瘋狂地搜尋相關影片和資料

場景、演技、劇情、運鏡、臉蛋、身材、衣服 完全沒話說 極致中的極致

尤其是我的具俊表~~~~~~~~~~~~~


viewimagephpidminhono29z.jpg
演技超好 超帥 笑起來超級可愛 世界都跟著亮了起來 他哭我也都快哭了

絲草說錯了 擁有著讓世界融化的笑容 是具俊表!!不是智厚

所以不要問我有關其他F3的劇情,我都快轉過去 沒在管的

把時間通通留在有具俊表的戲裡,再三反覆地看,完全不膩ORZ


媽呀媽呀 俊表和絲草六月初要來台 讓我生平第一次想追星

連以往被我視為斂財的傳簡訊活動我都參加了 但當然是沒中...

齁 要怎麼樣才能看到李敏鎬(具俊表)呢?

真的是為了他開始想學韓文 要不然以後遇到他該怎麼溝通

但...老天爺..為什麼他才20出頭 我不要當小鄭與莉莉..(泣)
(完全陷在自己的幻想裡....)

P.S韓國花澤類金賢重也不錯 無魚蝦也好XD

0.jpg



最近的休閒娛樂就是嗑影集阿...
延伸推薦:美國影集Ugly Betty(醜女貝蒂)、Prison Break(越獄)、
Desperated Housewives(慾望師奶)、Lost(迷失)

很紅但不推薦:Heroes(英雄)、
Gossip Girl(前幾集還不錯,後面就淪為"為亂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