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麗庭莊園本身就已經很漂亮,加上預算有限,所以決定寧願把經費花在餐點上,讓賓客盡歡更為重要

加上麗庭內花藝都需用他們的花藝師,費用都較貴,一條緞帶3千元,還只是租用不能帶走,一盆花6千起跳

所以決定重點佈置就好!!有一個亮點讓大家記憶深刻就值回票價嚕~

很幸運的是,剛好當天隔壁廳無人使用,所以我可以直接利用AB廳交會的大片牆壁

但又不想花大錢做跟一般新人一樣的佈置 EX拉布幔擺小熊蠟燭等等

其實反而想簡單地將婚紗照放大最大,配上婚禮統一的色調Tiffany色,效果個人非常喜歡啦^^

(印刷廠前一天送到麗庭,麗庭婚企amber請施工人員幫我貼上去,貼得很仔細,現場也看不出來接縫處)

這邊要非常感謝我大學麻吉也是女方致詞人代表,從法國回來的黑哥百忙中相挺幫我設計,果然是才子一枚!! 

從圓山一到麗庭,第一眼就看到這幅巨型照片,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上n倍

馬上完全不管後面的行程,跟阿ming大拍特拍起來

模仿婚紗照姿勢

  

送客時大家也可以在這照片前面照相喔~~~個人覺得是省錢又搶眼的好方法喔

婚禮上的佈置也一樣是延續Tiffany色調,從門口巨型海報和名字立牌就開始一致的色調

   

連走道上也是喔,擺婚紗本的桌子是婚企AMBER幫我擺得好整齊,還當場生出來一小盆花作裝飾~足感心

拉紗、立牌、主桌椅背蝴蝶結、和舞台背板顏色都是一致的

(原本場地只能是金色的,選特別色要加錢,但當初跟麗庭是談成不用加錢)

每桌上的花選用和Tiffany色調很合的白花綠葉,希望看起來簡約典雅

另外還有凹麗庭贈送每次進場的泡泡機和最後敬禮謝謝大家從天而降的噴紙花機33854_476814844993_535204993_6827322_1370238_n.jpg

    

教堂內的佈置是本來麗庭就會有的基本佈置(畢竟麗庭的教堂是需要額外付天價的3h$25000)

     所以已經滿不錯了就不需要再多加什麼了  

走道花柱(花童灑的花瓣麗庭會提供)

證婚人桌的盆花和三叉蠟燭

 

花園茶會-也是麗庭的基本佈置而已(兩頂白色頂篷和庭園桌椅),寧願多點些小西點讓朋友可以先墊墊肚子

但如果是訂C廳附有水池的庭園,真的是可以好好佈置一下

去參觀時有看過其他新人在水池上灑滿花瓣,或是用會浮起來的白色材質剪出新人的英文字  也很棒! 

arrow
arrow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