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要事先準備的另一個婚禮重點就是"伴手禮"

絞盡腦汁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到底是誰說婚禮一定要有伴手禮的呀呀呀)

後來轉個方向想,每個人其實最關心最珍惜的還是自己,所以與其送一個會困擾大家的伴手禮

倒不如送一個跟賓客自己本身相關的東西,才會比較想留著

剛好那時又在籌備公司配合集點舉辦的戶外OPEN!聲光公仔擴增實境活動,本來要串大頭機讓民眾可以列印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後來大頭貼機沒做成,但讓我靈機一動想到 婚禮大頭貼機!!

 

 上網查了一下,找了家比較有人氣有保障的婚禮大頭貼機廠商

明優婚禮大頭貼機:可以找當初的業務欣穎,服務很好很積極,她答應說報我的名字會有優惠唷(純推薦)

我是訂一台大頭貼機,無限耗材使用,附一個全程在旁協助的工作人員

費用稍微殺價過再凹使用時數多3HR,從茶會就可以開始使用,分散大家排隊等待時間,再送兩個婚紗照馬克杯和100個天鵝泡泡瓶 

當天兵荒馬亂,幸好阿MING進教堂前,突然發現天鵝泡泡被放在大頭貼機上方不起眼處,趕快拿給婚顧

機靈的婚顧在我們走出教堂前發給大家,效果很好喔,連長輩都玩得很開心,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籌備過程其實還有趣的

1. 先上它無名相簿選相紙材質(要真的貼紙還是相片)、樣式(分成幾格),挑框的圖案,挑屏風樣式

2. 寄要用到的婚紗照光碟

3. 明優用EMAIL一再跟客戶確認排版畫面

4. 婚禮當天會在指定的時間送到會場,並附一名工作人員在旁協助操作

 

平常就很喜歡拍大頭貼,所以婚禮上還特別拜託婚顧排出時間和秘密路線讓我們每一套都能拍到

拍完的大頭貼中會有個新人婚紗照主圖,旁邊是賓客的照片合上新人的婚紗照

當然一定要跟我最美麗的伴娘姐妹們拍一下的!!!!(可惜貴姐當時已經離開麗庭了)

成果~~~~~

當然要力邀當天很辛苦的婚企AMBER、貼身秘書、主持人一起來一張 

明優還超級貼心地從當天大頭機照片挑出我和阿MING的照片,洗給我們,讓我們一人可以各留一張唷!

偷偷地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原來事後明優會寄全部的拍照光碟給新人耶,大家都好會擺POSE唷

當然呢....裡面也有看到很多令人害羞的秘辛 

但其中最強最會擺POSE的我想非我媽咪莫屬!!!!!!!!!!!整天一直說她不會擺POSE,結果!!!

大家說第三張的是不是很讚很經典!!  我真愛我的媽咪

2010.09.11 (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頭貼機 伴手禮
    全站熱搜

    潔絲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